close
三度造訪鍋SIR2009.12.26.(周六)今天是三姑姑生日~與媽去拿蛋糕送給潭子的三姑姑~由於~已經快12點了~三農地貸款姑及三姑丈就邀約一起去用午餐~由於天氣冷冷地~這個時候~享用火鍋正是時候!!於是~我就推薦鍋SIR~因此~我信用貸款就開車載我媽~三姑及三姑丈一起朝沙鹿的鍋SIR前進囉!!我媽及三姑~正仔細瞧看鍋SIR內部裝潢及菜單~這是我烤肉三姑及三姑丈~我媽及三姑點的鍋SIR麻辣羊肉鍋(140元/份)羊肉新鮮~粉嫩!!湯頭挺麻辣的喔!!(湯頭較沒那麼酒店兼職特別!!)事後我媽說:還是咖哩起司鍋較濃郁~較好喝~(當然的囉!!我都來第三次了!!還不知哪個較好吃嗎?!)我酒店經紀的咖哩起司鍋來嚕!!(150元/份)我點中辣的!!好吃喔!!真的是百吃不厭啦!!我們四人的餐點都上桌囉!!另外我買屋還點了一杯"百香紅茶"(同事推薦的!!)三姑姑應該很質疑~為何我和三姑丈的火鍋~竟然這麼大鍋咧?!沒辦褐藻醣膠法囉!!因為~三姑丈和我點一樣的嘛!!開動囉!!瞧~我媽已經大口大口喀起飯來了!!餐後~我三姑丈~直說:好飽喔面膜!!皮帶都要鬆2格了!!哈哈~美食當前~誰能擋的了呢?!何況~當冷風吹起~享用熱騰騰的火鍋~真是一大享受喔!!土地買賣我們四人才僅花610元(咖哩起司鍋150*2+麻辣羊肉鍋140*2+百香紅茶30)花不到1000元!!我們就吃的好飽喔!!真景觀設計的很滿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44kle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